【雜誌翻譯】為野生動物發聲──從事動物保護的超級英雄


本文由 @HenryCavill資訊 原創翻譯,謝絕轉載。
翻譯:@BE_papas_今天BvS還沒出藍光 校正:@還是那個吹
via:https://bit.ly/1WuifNa World of Animals magazine 2015.10

 超人演員亨利‧卡維爾解釋:為什麼他要為野生動物保護貢獻綿薄之力


新一期的《動物世界》雜誌刊登了一篇亨利‧卡維爾的採訪。亨利解釋了促使他成為德雷爾基金會大使以及他為了野生動物保護事業貢獻綿薄之力的原因。


你是如何開始參與到德雷爾野生動物保護基金會的?

過程挺簡單的,聯繫他們,詢問是否願意建立合作關係。當然,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知道這個基金會了。

為什麼你決定成為基金會的大使?

地球是由不同生態系統所構建的一個精妙的平衡,而這些生態系統的持續與發展又需要靠每個系統中動物的繁衍生息來確保。如果因為忽視了生態問題而使得某個物種全部滅亡,這著實太讓人難過。隨著越來越多的物種的消失,我們熟知的世界也會變得面目全非。我自小愛看各種動物類的記錄片,而動物王國更是令我著迷萬分,切實成為這個項目的一份子對我來說吸引力太大了。

你是否認為演員或者公眾人物對動物保護發聲意義重大?

是的。就像我說的,我們所熟知的世界其實只是生態系統一系列複雜平衡中的一部分,其中任何一部分崩潰,都會造成諸多連鎖反應。如果在我們尚有能力挽救時卻眼看著物種逐個消失,實在是件令人悲傷的事情,永遠失去牠們更是相當糟糕的事。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野生動物的?

當我還是個小男孩的時候,參觀德雷爾野生動物中心和觀看紀錄片激發了我對野生動物的興趣。

你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為什麼?

我們之前提到了狐猴,它們真是超級迷人的小生物,但實際上我並沒有特別喜歡的動物。惹人喜歡的動物種類實在太多太多了,選擇一個特別喜愛的實在很難。

《動物世界》的讀者怎麼做才能為動物保護盡到一份力?

現在外面有很多有一定影響力的組織。我對讀者的建議是,先就各個組織的職能做好功課,然後針對其中一個組織進行仔細的特別研究。有些組織,比如德雷爾基金會,就開設了學院,你可以在那裡學習有關動物保護的短期課程或者更長的職業基礎課程。就像那句老話:「積少成多」,哪怕很微小的幫助也能起作用。德雷爾也提供群體認養,你不會為此傾家蕩產但卻可以提供幫助,並且成為德雷爾大家庭的一員。

你是否認為人們會把你當作動物保護事業的超人——就像大熒幕中的超人那樣?

我甚至都尚未接近這個目標!如果我能在人們心中激起一絲波瀾、帶來一丁點改變的話,我會感到非常榮幸。


评论
热度(8)

© Superduke月半亨翻譯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