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翻譯】與亨利‧卡維爾一起的4分鐘

本文由 @HenryCavill资讯 原創翻譯,謝絕轉載。
翻譯:@I丁小美I 校正:@还是那个吹 via: https://www.thegentlemansjournal.com/henry-cavill/
by THE GENTLEMAN / 27TH APRIL 2016

我們總會說,做一名紳士並不一定要富有、成功、才華出眾、穿著得體、 體魄強健或是相貌英俊(當然,是的話也無妨)。儘管擁有上述所有品質,亨利•卡維爾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卻出於一個完全不同的理由——他的不懈與勤奮。

多年來他一直摸爬滾打,為尋找自己演員生涯的突破口而奮鬥。他還因為在最後時刻與《哈利波特》《007》《蝙蝠俠》中的角色失之交臂而為人所知——其中最令人沮喪的要數第一次被選中了《超人》卻沒演成(導演、劇本更換)。

註:此處的蝙蝠俠為傳聞,已經本人證實為謠言

他等待著機遇,堅持不懈,靠在倫敦的酒吧和澤西的夜店裡(Liquid)打工的工資買了飛往洛杉磯的機票。而現在,再也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他了:憑藉大熱美劇《都鐸王朝》,電影《鋼鐵之軀》再到《秘密特工》,他的事業扶搖直上(在各個方面)。

在華為發布新款智能機P9(內置萊卡鏡頭,值得擁有)的發布會上,他談及了迄今為止自己的體驗。

你從很小就開始表演,而後又一夜成名。你覺得實現這種轉變困難嗎?

事情並不總如人所願,這種事也無法預料,但也能猜出可能會發生什麼。這一切當然是種改變,突然之間就要去面對名氣,你無法預料,但你能理解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這也算不上是種衝擊,但的確是種改變,起起落落總是有的。

你最愛的旅行地是哪裡?

沒法說是哪個具體的地方。我們在紐西蘭拍攝了這款手機的廣告,那是一個非常非常美麗的國家,我也很想再去那裡取景。

你跟馬里奧‧特斯蒂諾合作拍攝平面廣告,他是怎樣的人?

馬里奧很擅長讓我還有他所有的拍攝對象放鬆,並能表現出他們的個性與風格。

你也是熱衷時尚的人,那麼你外出的定番服裝是什麼?

我覺得牛仔褲就很休閒,如果是去酒吧或赴餐,我會穿牛仔褲,鞋子搭襯衫或者是毛衫。我喜歡切爾西靴子,它們搭配西服會顯得隨和一些,西服的話我非常中意登喜路的。

你在業餘時間如何放鬆呢?

我愛打電玩,會留意一切戰爭類的遊戲。你要處理戰鬥要素要籌劃策略,這些都能讓遊戲體驗更持久。

评论(1)
热度(13)

© Superduke月半亨翻譯組 | Powered by LOFTER